Thursday, March 11, 2010

三月十二日(星期五)

今天,学校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早上,我带着忧虑的心情去到学校,是因为一些私人的问题(嘿嘿不方便说)。

原本烦躁的心情,再加上班上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使我一整个早上都心情不好。尽早发生的事情,说来只会让人生气又失望。生气又失望的是,学校的一些怪老头不分青红皂白地诬赖一个无辜的人,又非常地无聊调查一些无中生有的事情。简直是空闲到没有事情做,才会做这些子虚乌有的事。我认为没有证据证明就随便把一个罪名加害给别人的人是最可恨的!!

过后,大家计划写信,希望校长能查清楚这件事,还一个清白。但是,被一个莫名其妙的人阻止了。我感到疑惑,朋友是来做什么的?当然是在一个朋友有难的时候,义气相挺,帮助朋友渡过难关。反观的,某人还认为这会影响到他进行的一些事情,简直是太没有义气了。对不起,恕我婉转地告诉一些人事情的来龙去脉。

我真切地希望事情能够在这一个礼拜的假期中,慢慢地冲淡或消失在别人的脑海里。只有不愉快的事情过去了,人生才会过得开心。如果这个言论会让人感到不愉快,真是抱歉。我希望当事人能让事情过去,不要再去想这些不愉快的事情。Don't worry,be happy!!!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