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短短的假期,就开学了....

三月唯一的一个假期,只有短短一个星期的假期,又要开学了,真讨厌。但在这一个星期里,除了有较多的时间,陪陪家人之外,也看了很多的电视剧,简直“获益无穷”啊哈哈!所以我才觉得假期还比去学校更好,因为(不方便说..)。在假期里,我终于看完了台湾电视剧,《终极三国》。可能看过的人觉得这部剧其实满‘废’的,(问靖仪就好了)哈哈!接着,《终极三国》播毕了之后,就到了由我最喜欢的偶像,罗志祥和杨丞琳主演的《海派甜心》。知道那部电视剧播出后,我简直开心极了,(虽然我认为小鬼和杨丞琳比较配)我也喜欢杨丞琳的歌,因为她的歌能够感动我。看了这两部剧之后,我忽然羡慕起剧中的角色,《终极三国》的刘备或滫以及《海派甜心》中的林达浪,像刘备有很多的兄弟互挺他,当他遇到困难时大家都会挺身帮助他;像林达浪,有伍科和巴双在他遇到困难时会担心他、着急他。其实,这才像是好朋友、知己....很幸运的,在学校有一个“护花使者”,她愿意聆听我心中的秘密,我真得很感谢她(名字不方便透露)。

假期当中的星期五,我最怕也最紧张的事情--绑牙。早上,我去到诊所检查牙齿,医生说我必须拔两颗牙齿,然后还要装上螺丝,我简直怕惨了。但是,为了爱美,我不得不咬紧牙根接受这个痛苦的事情,希望我绑完牙了,能变得美一点,哈哈!!

到了三月中假期的最后一天,我到了教育展。看到了许多大学或学院的负责人忙着介绍他们的大学或学院的设施和所学习的课程。我想起了,现在已经高一了,是时候计划以后出去社会要做什么工作。其实,我想成为幼稚园的院长,这是我第一个选择,第二个选择则是酒店管理。我喜欢小朋友,喜欢和他们在一起,他们能让我脱离了世俗的烦恼和压力。我也喜欢酒店管理因为服务别人能让我觉得快乐。

嗨,终于开学了,不用上学的日子真好。开学后,班上都忙着drama的事情。我是道具组的,并没有主演任何一个角色。我们要演的drama是“King Lear",我非常相信我们班能胜任这个任务,虽然时间不多了,但是我必须坚持下去,好好把它完成,我也希望这个drama会成功。大家加油吧!!!

“不管你是孙尚香,还是叶赫那啦.宇香,我都会永远在你身边,永远不会离开你。”滫....
“男人生下来就要知道怎样去保护女人。”林达浪....

2 comments:

  1. 滫~~~~~我爱他。哈哈
    '不管你是孙尚香还是叶赫那拉.宇香,我都会永远在你身边,永远不会离开你。' 超爱这句,感动....终极三国是废到有意思嘛, 哈哈。达浪也很可爱。幼稚园的校长,一定很棒啦。我支持你。超可爱的,小孩子们。
    最后附上一句
    ‘我把三魂给了你,却没给你七魄,这就代表,你要一直待在我身边,我的三魂七魄才会完整。’滫...

    ReplyDelete
  2. waaa....who is tt 护花使者 wor...i also want a 护花使者 lo...so nice
    jy posted d sentence..‘我把三魂给了你,却没给你七魄,这就代表,你要一直待在我身边,我的三魂七魄才会完整。’滫...I LIKE THIS ONE!!!!wahahax
    u went to the edu fair ad lo?i tot u wan to go for the june o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