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一首‘情’歌--雨爱

雨爱

窗外的天气
就像是 你多变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离开你 我安静的抽离
不忍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 学会放弃

听雨的声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 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给我勇气的Rainie love

窗外的雨滴 一滴滴累积
屋内的湿气像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 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我将会看到彩虹的美丽

头一次听到这首歌,一种莫名的悲伤涌上心来。我哭了,因为这首歌就是在述说一个又天真又傻的女孩的心里故事.....

她也希望雨能下不停
渗入她的爱里
但是在雨里
她看不清
也不想看清
所以她必须
学会放弃...
在她的世界里,就像是掉进了无底洞里,充满着黑暗、绝望和悲伤。自从听了这首歌,她开始真切地希望看到彩虹的美丽,在人生漫长的旅途中找到真正的自我。
所以,她开始期待着、期待着雨爱。她认为只有雨爱才能和他一起分享她的喜悦、愤怒、悲伤和快乐。但是,那只是幻想中的雨爱。其实,雨爱永远都不会存在,只是...
幻觉
幻影
和虚伪的...
一位天使曾经跟她说:“不必要的执著只会带来痛苦,所以,必须学会停止。我相信终有一天,雨爱会降临,浇灭你心里燃起的熊熊烈火....”最后,她终于想通了天使所说的那番话。
“也许我原本就不属于雨爱的世界,所以提早离开才是最好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