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悟........空...

空,并非一无所有,
而是来去自如,
提得起放得下,
如果能够悟空,
一切的烦恼、无明、妄想、执著.....
在也无挂碍。

在几天前,偶然地在报纸上看到了这几行字。
虽然只有这几段文字,但我却感触很多。
起初,我认为什么事情只要已发生了,
不管怎么弥补,都于事无补了.....
但是,这一句让我思考了很多,也想了很多。

悟空,我真的可以办到吗?
我相信我自己,
一定能办得到的。
我要学习...
原谅。

放下....放下才是解决方法的唯一办法。
把不开心的事情放下,
才能活得更好。
相通了的感觉,
真得很舒服,很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