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凡.....人....不好吗?

今天,
好不容易考完试了,
却又要面临下个礼拜分考卷,
那紧张又害怕的心情,
确实感到非常的压力。

当个普普通通的人不好吗?
其实,我也想这样平凡的过日子....
只是,时代不同了,一落在别人后头,
就很难跟别人比拼了,
我觉得我已被别人抛在后头了,
像要追,也永远追不上了。

妈妈时常对我说,
别人在吉隆坡,我还在马六甲!
没错,我从来都只能望尘莫及......haiz....

爸爸就时常对我说,
没办法,天生就是这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
没能改变的事实。
命运真是会捉弄人......

相反的,普通的人就没有这样的烦恼,
他们能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只想做个平凡人......
过着平凡的生活......

4 comments:

  1. 对自己要有信心呐。别人用走的,我们就用跑的。别人花一小时的时间,我们花两小时的时间。总有一天一定会赶得上的呀。加油! 
    平凡人,真的很好。但有时力不从心。有些事情还是得面对解决的。=)

    ReplyDelete
  2. ahning ahning!
    don't be frustrated nia.
    a little stress & pressure pushes us up, motivate us to do better! :)
    everyone has their own problems, we must learn how to overcome it in a optimistic way yeah.
    life is full of obstacles, but i believe my ahning can overcome it!
    cheer up girl, i'll always be at your side :)

    ReplyDelete
  3. 加油就好了。别勉强自己。你可以的!!!加油!!

    ReplyDelete
  4. 差不多先生。。。差不多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