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今天我是寿星婆!!hahax

七月二十七日

一个对其说既开心又神圣的日子,
就是我的生日....
星期天的时候,
和一些好友到tebrau看了两部电影,
超开心的^^,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庆生,
还买了我最喜欢吃的巧克力蛋糕,
真是让我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也不知如何反映了...

在吹蜡烛之前,
我许了四个愿望,
可能对别人来说,
是非常容易就可以拥有的东西或事情,
但对于我来说,
却是遥不可及的事情。

第一个愿望,
我希望能自己拥有一架手机,
是touch screen 的手机,
或许现在许多人已经拥有这种手机,
认为这是一种很容易就达成的愿望吧!

第二个愿望,
是去小猪的演唱会,
因为就是小猪让我感觉到,
努力的成果是丰硕的,
也是值得的....
从此他就成为我崇拜的偶像,
虽然许多人都说他唱歌不好听,
但是他愿意接受别人的批评和教诲,
并加以改进,
是他现在成为了“亚洲舞王”,
这就是狮子座永不言败的精神,哈哈哈!!

第三个愿望,
非常的简单,
只希望家人能够平平安安地过日子,
所有的烦恼全都抛在脑后。
我也希望我能学业进步,
还有最重要的是搞好我的物理和生物@#$

至于第四个愿望,
则是....
哈哈,买个关子,
不能说的秘密~~

2 comments:

  1. 反应不是反映啦 哈哈=X
    你可以的~
    加油哦!
    无论如何 我都会支持你的 =)
    可是最后给你看到那个蛋糕了
    有点显掉 =__________="

    ReplyDelete
  2. 上帝会实现你的愿望的,只要你够诚心、付出努力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