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一段美好的回忆^^

2010年即将过去了,
转眼间就到中五了,
也要离开这间学校了,
猛然想起当初来到这间学校的时候,
我不太喜欢,
因为我的好朋友都去宽中或国中,
而且我不喜欢学校执行的制度,
令我觉得好像被关入一间监狱,
动弹不得。

有时,
在夜深人静,
家人都睡着的时候,
我都会一个人躺在我的被窝里,
想起以前那无忧无虑的童年,
现在想起,
就犹如昨天发生的事情....

当时,
我还是刚来到宽柔一小的小学生,
步入礼堂的时候,
就好像有一股冷空气向我吹来,
我的手冒起了鸡皮疙瘩,
只希望快点找到我的班,
好不容易绕了几圈,
终于找到了,
是1S班。

由于没有认识新的同学,
我只好坐在地上发呆,
看到跟我同班的同学,
我也不敢和他们说话....
就在发呆的当儿,
我看到一位焦急的妈妈,
带着一样刚入学的女儿,
走向我的面前。

她的女儿因为刚到这个陌生的环境,
边走边哭哭啼啼,
来到我的面前的时侯,
还不舍得放开她妈妈的手,
这时候,
她的妈妈就对着我说:
“小妹妹,麻烦你照顾一下我的女儿,我先走了。”
我还没有一句答应,
她就离开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只看到她哭成泪人似的,
而我除了安慰她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我就一直和她说话,
让她忘记她在什么地方,
就这样,
她就成为我在开学第一天认识的朋友了,
在这一年里,
我和她成为很好的朋友。

直到二年级的时候,
我因为成绩不理想而跌入第二班,
她则在第一班,
虽然我们在三年级和四年级不同班,
我们还是保持很好的友谊,
还是每天打在一起,
闹在一起。

终于,
到了五年级和六年级,
我升上第一班,
我最先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她,
她当场尖叫起来。

我上了第一班,
她坐在我旁边,
因为时常讲话,
所以时常被老师责骂,
考试的时候,
我考的不好,
她会一直安慰我,
她一直我能坚持到底的动力....

现在想起,
都觉得自己好幸运,
有一个待我非常好的朋友,
虽然现在我们身在不同的学校,
我们还有通过简讯维持关系。

我真的很谢谢她在这十年来一直关心我,
我也会一直铭记在心....

5 comments:

  1. 我不是你的好朋友啦!
    伤心死了啦 T_____T

    ReplyDelete
  2. 不是這樣的啦!!!只是想起就寫出來lor。她是我的好朋友,你也是嘛。same position.:)

    ReplyDelete
  3. aiyer!
    作莫没有想起我的 T___T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